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深圳收官
2018-08-07 09:4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深圳收官

人工智能朗读:

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收官站日前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演。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一路走过了上海、福州、武汉、成都四座城市,深圳站作为巡演的最后一站,黄子韬在兴奋之余又有些不舍。

对于音乐,黄子韬一直有着独特的见解和诠释方法。神秘百变的造型、魔幻酷炫的舞台,深圳站舞美再升级,加入了T形延伸台。黄子韬在深圳站为观众献唱了《Beggar》《Promise》《揭穿》《HATER》等二十首热门歌曲,直言“我觉得这是我演唱会表现最好的一场”。

演唱会临近尾声之时,“正能量导师”黄子韬再次上线,表示想再多写些歌,“不能让对我抱有期望的人失望”,在表达了“希望努力成为一名艺术家”的强烈愿望后,更鼓舞“粉丝”要“努力去完成自己的梦想,不让青春留下任何的遗憾,不要放弃,就是干”,并直言“没有人能够阻碍你前行的步伐”,激励现场粉丝拼搏奋斗。(刘莎莎)

[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