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行参加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为湾区居民提供购车配置金融服务
2022-05-28 15: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中行参加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为湾区居民提供购车配置金融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8日讯(记者 朱琳)528日,第二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为国内汽车行业年度首展,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于4号馆、8号馆设置双展位,在车展期间全程为消费者提供购车配套金融服务,客户现场办理汽车分期可享受购车优惠,叠加广东省、深圳市及各区政府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及汽车消费补贴,共同助力汽车消费,促进市场发展为湾区汽车消费市场注入强心剂。

此次车展,深圳中行联合23家知名汽车品牌厂商开展贴息合作,推出多款优惠车型,现场购车客户办理中行汽车分期除享受空前低价、政府补贴外,还可获得中行为购车客户准备的精美礼品。深圳中行在车展现场及品牌门店双线派驻百余名专业人员为购车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咨询,同时开通车展专属绿色审批通道,全面保障服务质效,给广大湾区居民提供快速、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深圳中行致力于为广大购车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汽车金融服务,分期额度最高200万,期限最长5年。同时,深圳中行还为购车客户提供汽车保险、保养、汽车美容及精品等多项汽车衍生产品消费分期,提供一站式购车便利服务,购车客户可享受低月供、灵活还款等分期服务。

作为经营历史悠久的国有大行,深圳中行充分发挥国际化、综合化经营优势,持续优化消费分期产品,不断提升、优化产品流程和服务质量,助力居民便利化消费和深圳经济发展。随着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发展地不断深入,作为大湾区对外开放的“金融先行者”,深圳中行不断强化粤港澳大湾区的金融服务支持,立足服务民生,为湾区居民提供更全面、方便、贴心的金融服务。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