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东门支行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08 16: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东门支行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8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五四青年节之际,民生银行深圳东门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亲自谋划、亲身指导、亲切关怀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主持召开党的历史上第一次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亲自审定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青年发展规划,推动共青团改革,推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极大振奋了全国各族青年、全体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少年工作者。

会上,每位党员发表了读后感,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得坚定信念,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支部书记寄语支行青年同志们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金融事业中绽放绚丽的奋斗之花。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