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动态清零恢复经济号召 浦发银行坪山、深汕支行重新营业
2022-03-18 17: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响应动态清零恢复经济号召 浦发银行坪山、深汕支行重新营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为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迅速响应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科学统筹、严密部署,确保全行安全有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3月18日,地处深圳社会面动态清零区域的浦发银行坪山支行、深汕支行重新开门营业,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银行金融服务。

疫情来袭,全市银行网点临时停业。但自3月13日以来,浦发银行坪山支行、深汕支行坚持办公“不掉线”、服务“不断档”,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依然保障业务服务平稳运行。纵使居家办公,工作人员们坚持“奔波”在满足客户需求的一线,随叫随到的电话会议、紧急安排的远程授权、严谨细致的高效审批,在协同作战中,大家用情用力化解众多燃眉之急。

这只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众多网点的一个缩影。虽然发布了网点停业公告,但该行采取核心岗位现场值守和全体员工线上化服务的方式,充分保障金融服务连续性,及时将金融活水供给至大小实体企业。为避免上下班流动给防疫工作增加负担,该行部分核心岗位员工住在了银行里,一张简易的行军床、一个轻薄的睡袋成了每个人的必备装备。“疫情让很多企业按下暂停键,对于企业运营发展而言,金融‘输血’颇为重要。”说到加班加点连轴转,工作人员表示并不劳累,“我们摸排到有一些企业面临着资金困难,也有不少贸易业务需要尽快处理,在特殊时期能为客户排忧解难,我们充满了动力”。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发展态势,每位浦发人都奋战在金融服务与抗疫工作的最前沿。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赋能实体经济,用心做好民生服务,携手社会各界一起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