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珠海分行情系困难群众温情抗“疫”
2022-03-17 12: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珠海分行情系困难群众温情抗“疫”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寒冬终将过去,春暖花会再开”。深圳、珠海近期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严峻的抗疫形势下,浦发银行珠海分行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积极部署、守望相助,用心用情做好各项金融服务,一刻不松懈。

近日,浦发银行珠海夏湾支行接到一通特殊的电话,客户李先生因港澳通行证有效期超过90天未更新,账户状态切换为只进不出,而李先生着急使用账上资金,怀着急切的心情向支行提出了求助。运营主管耐心沟通,细细询问,了解到李先生年事已高,已近80岁,由于腿脚摔伤长期卧床,不便来网点办理业务,而其居住地因出现新冠病例被封控。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情况,工作人员积极为李先生制定解决方案——由李先生委托在珠海上班的儿子前来网点代理办理证件有效期更新业务。

image.png

当天晚上,李先生儿子来到浦发银行网点。虽然已下班停止对外办理业务,但工作人员还是放下手头工作,全身心地为李先生办理这笔特殊又急切的业务。一波三折的是,在办理业务途中,系统界面提示该市民的单位地址、手机号码信息需同步进行修改,但该类信息的修改根据规定是不支持代办的。

为此,浦发银行夏湾支行主管立即行动,迅速与上级进行沟通,特事特办,开启特殊审批通道。经过多方沟通、审批与线上服务,当晚李先生的信息已全部更新完毕,账户恢复为正常状态。李先生也成功通过手机银行转出了该笔所需资金,解决了燃眉之急。事后,该市民再三感谢,对浦发银行的人性化服务及高效解决问题的能力表示了极大认可,对服务人员的耐心与关怀表示了充分的感谢。

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浦发银行珠海分行积极为客户排忧解困,为特殊地区、困难群体提供差异化便民金融服务,不断增强疫情防控力度,有力发挥金融系统的支撑作用,为广大市民的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