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衷共济 华夏担当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抓实防控责任服务疫情大局
2022-03-04 20: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和衷共济 华夏担当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抓实防控责任服务疫情大局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美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深圳打响了新一轮疫情阻击战。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闻令而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抓实抓牢防控责任,尽心尽情服务大局,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和衷共济抗击疫情。

压实责任,组织到位

疫情当前,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周密部署、靠前指挥,科学严谨研判疫情,精心细致落实防控,全行各单位、各部门、各条线均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逐一开展防控演练,确保运转平稳有序、保障金融服务。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分支行上下联防联控,形成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局面,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在每一个网点、每一处细节落实落地。

1646397363(1).jpg

筑牢防线,管控到位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将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筑牢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定期召开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根据最新疫情形势制定防疫指引和工作方案,细化员工行为、消毒卫生、境外包裹、防疫物资配备、营业场所各方面管理,确保全覆盖、全方位、无死角。坚持办公区域、营业场所每天消杀,建立“零报告”制度,严格执行社区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建立核心团队、岗位“双备份”机制,在办公场所储备充足防疫物资及部分生活必需品,确保应急情况正常运转。

和衷共济,服务到位

弘扬抗疫伟大精神,践行华夏志愿担当。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倡议党员干部深入防疫一线,组织华夏“红马甲”志愿者们投身到抗疫服务中。分行党委委员赖南浩带队前往高新万豪广场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扫码、秩序维持、人流疏导等工作。

1646397398(1).jpg

华夏银行深圳后海支行党支部积极行动,支部书记谢雨昕带队前往科技园、大冲社区检测点参加义工活动。由党员、青年组建的抗疫突击队已分16批前往皇岗、香梅、樟坑、金城、科技园、大冲等社区,部分被管控的青年还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各党支部和党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谱写着深圳华夏人党旗下的战“疫”之歌,尽显华夏担当。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