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抗疫 青年“在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青年志愿者战疫一线
2022-03-04 17: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防疫抗疫 青年“在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青年志愿者战疫一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4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再袭深圳,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有效切断疫情传播和蔓延趋势,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青年志愿者们主动请缨、迎难而上,走出办公室、穿上防护服,投身抗疫一线,充分发挥好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带头吹响了抗疫“集结号”。

驰援一线,青年“在场”

战疫一线团旗飘。当前,深圳地区共设置了700余个核酸检测点,举全城之力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青年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放弃业余休息时间,主动“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协助社区街道做好全员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指引检测、核验核酸码、分流排队人员、协助沟通、消毒杀菌,浦发青年在一个个核酸检测点接力服务,为医护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连续的答疑解惑嘶哑了声音,防护服闷出的热汗浸透了后背,尽管如此,在这个早春,浦发志愿者们用一声声“我来”、一句句“感恩”彰显了青年本色、表达了对抗疫一线人员的致敬,用坚持牢守疫情防控线。

image.png

守望相助,青年“在场”

经历方知不易。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往往不能及时吃饭,难得准时下班,很少按时回家。浦发青年们情系一线,自发成为抗疫工作的“后勤员”。有人积极采购爱心物品与防疫物资,走入街道社区送温暖,为前线战疫献上一份力量;有人煮上热气腾腾的汤圆和八宝粥,为坚守防疫一线的值班人员“续航”;有人前往医疗集团对医护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奋战不停歇的工作人员送上物质保障,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浦发青年们将金融暖流带到深圳各个区域,和广大市民一齐共筑防疫“连心桥”。

image.png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从一线奋战的抗疫人员到各岗位的浦发青年们闻“疫”而动、挺身而出,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微光相聚、星河万顷,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众志成城、勇往直前,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力诠释浦发青年不忘初心、金融为民的责任担当。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