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抗疫有我,广发银行深圳分行持续助力防疫一线
2022-03-04 16: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共克时艰、抗疫有我,广发银行深圳分行持续助力防疫一线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金桥)近期,深圳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疫情防控再次拉响警报。广发银行深圳分行迅速行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响应政府及监管号召,持续助力防疫一线,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被管控”到“助防控”,她站在了战役一线

“疫情形势严峻,我作为一名老党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义不容辞。”广发银行深圳分行纪委办公室陈畅这样说道。

2022年2月24日,陈畅身处的福保街道益田村被划定为“管控区”,益田社区近四万居民将每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2月25日,益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发出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通知,陈畅同志第一时间亮明自己的党员身份,加入临时党员先锋队。上午9点至下午3点,在益田村中心广场核酸检测点参加志愿者服务,6个小时时间为近2000居民提供核酸检测扫码服务。陈畅同志在居家隔离期间,并没有安于休息,而是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志愿者的身份服务在疫情防控一线。

从“志愿服务”到“送温暖”,广发银行一直在前线

区域疫情多点爆发,南油社区管理的三个核酸检测点,每日检测上万人次,核酸检测量巨大,工作人员连轴转,却始终坚守在一线。东滨支行党支部书记曾飒同志得知情况后,积极主动联系社区,希望为防疫防控工作尽一份力。

3月3日下午,在支部书记曾飒同志的带领下,东滨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信和购物广场核酸监测点现场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抗疫工作人员送去水果、牛奶和暖心的问候。南油社区党支部周书记对广发银行东滨支行党支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东滨支行党支部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给予好评,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加强联系、积极沟通交流。曾飒同志代表东滨支行党支部对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强调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同心抗疫。

image.png

近日,广发银行深圳分行的志愿者已分别前往东门社区、景龙社区、松和社区等多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支持信息采集、秩序维护、扫码登记等工作,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彰显广发力量。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心怀“国之大者”,积极深入一线,进一步践行金融央企使命任务,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下阶段,广发银行深圳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与全社会心手相连、同舟共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