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志愿者走进抗疫一线助力“摘星”
2022-01-29 14: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志愿者走进抗疫一线助力“摘星”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9日讯(通讯员 谢宇轩)为民办实事,浦发勇担当。近日,在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的付出下、在挺身而出的市民志愿者的努力下,深圳凝聚起磅礴的战“疫”力量,以全域低风险高效完成行程码摘“星”。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下沉新安湖社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深圳疫情防控贡献“浦发”力量。

image.png

在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前后共安排6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此次服务。他们根据统一安排,分布在核酸检测点现场的各个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引导帮助市民参与区域核酸检测,协助每个采样点认真做好秩序维护、扫码登记、防护指引等工作。

image.png

通过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和引导,参与检测的市民们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和核酸检测采样,整个核酸检测工作井然有序,市民们也为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表示满意和感谢。

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党员志愿者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助力广大市民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为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力量很有意义,“希望更多市民发扬志愿者精神,让春节更温暖,让深圳更美好”。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