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1年度金融明白人投稿宣传优秀组织单位(银行业)
2022-01-26 15: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1年度金融明白人投稿宣传优秀组织单位(银行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日前,2021年度金融明白人“十佳”优秀作品(银行业)投票活动圆满结束,累计参与投票人数近8万人。经综合评比,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深圳银行业2021年度金融明白人投稿宣传十佳优秀组织单位,其创作的作品“奥运冠军为金融明白人打call”视频作品在2021年度金融明白人“十佳”优秀作品(银行业)网络投票排名第二,荣获2021年度金融明白人投稿宣传十佳优秀作品。

自“金融明白人”品牌发布以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金融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居民金融素养。2021年度金融明白人“十佳”优秀作品(银行业)投票活动启动后,该行党委高度重视,由阳光服务(消保)办公室牵头主办,分行各部门、各支行协同合作,提前预热、广泛传播。

此外,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还积极参与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市银保监局、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和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等举办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钱袋子”“防范非法集资”等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邀请奥运冠军为金融明白人打call,在户外LED大屏发布宣传海报,制作金融明白消保动画视频、条漫等多种形式,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积极履行了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

据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把实用的金融知识以生动、新颖的方式进行传播,帮助消费者建立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正确认知,共创和谐美好的金融消费环境,助力将“金融明白人”打造成为深圳金融宣传品牌名片。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