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红枣姜汤暖身更暖心!
2022-01-19 11: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红枣姜汤暖身更暖心!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9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近日,针对新出现的本土感染病例,深圳打响新一轮抗疫战役。大量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闻令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他们的勇于担当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赞扬,群众纷纷用实际行动配合支持抗疫。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也号召各支行为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送上温暖,表达敬意。

image.png

据悉,近日,光大深圳新洲村支行旁社区核酸检测点排起了长龙,三天两检,昼夜不间断,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在寒风坚守。新洲村支行工作人员介绍,自己和同事们排队检测核酸时体会到了医务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们的艰辛,发自内心想要贡献一份力量。

1月12日,新洲村支行党支部书记号召支部的党员群众行动起来,联系新洲社区,问计问需。最后,支行员工熬好红枣姜汤,为防控工作人员送上一份关心。

姜汤暖人心。一位该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表示,由于风太大,尽管穿了防护服还是觉得很冷,喝了姜汤身心都感觉到了温暖。

image.png

据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努力做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