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荣获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年度公益先锋力量”“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两项殊荣
2021-12-15 18: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荣获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年度公益先锋力量”“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两项殊荣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记者 朱琳)“弘扬正能量,唱响开局年”!12月15日下午,第四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商报大厦国际会议厅开幕。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1年度网络十大公益先锋力量”“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两项殊荣。

image.png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1年度网络十大公益先锋力量”

本次网络盛典,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报业集团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承办,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大力支持,旨在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挖掘出对深圳发展有特别重大贡献或起到了关键作用的企业,表彰推动商业发展和社会建设的新锐力量,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活动现场颁发了“2021年度网络十大公益先锋力量”“2021年度‘圳能量’网络公益品牌活动”“2021年度最具成长力商业品牌”“2021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2021年度最佳创意营销案例”以及“2021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6个奖项,98家企业(品牌)及机构获得表彰。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其中,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获颁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2021年度网络十大公益先锋力量”“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奖项,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以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的同时助力乡村振兴。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扎根深圳三十多年来,始终以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为责任,推动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经营绩效在交行系统内排名前列,成为深圳地区金融服务的主流供应商之一,近年来先后被本地知名媒体授予“最佳金融服务奖”“最佳银行大奖”等荣誉称号。

据悉,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积极落实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对口帮扶工作,五年来,对口帮扶河源市紫金县龙窝镇礼坑村,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做到精准施策、尽锐出战,高效有序完成了任务目标。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荣获全省10个贫困村创建名村之一,同时礼坑村还是龙窝镇荣获全省20条美丽乡村精品线路之一的河源市紫金县龙窝镇“红色基因古韵茶香”精品线路中重要节点之一;发源于礼坑村的乡村治理“网格+积分”工作模式经过近一年的实践,作为紫金县代表案例成功入选全国2021“社会治理创新案例”最佳案例十强;交通银行深圳分行驻村工作队以及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张伟忠分别获得了广东省“2018-2020年度扶贫工作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及个人的表彰,牢守脱贫攻坚战成果。

站在“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以及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两周年的节点上,深圳将坚定扛起新时代历史使命,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开局起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