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数币红包带你玩转“味你而来嗨吃龙华”美食节
2021-11-24 17: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农行数币红包带你玩转“味你而来嗨吃龙华”美食节

人工智能朗读:

尝热气腾腾的美食,见温暖的人,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

当农行携手嗨吃好玩的美食节;

当数币红包雨短信如约而至;

当美味的网红餐厅遇上价格动人的套餐;

闭上眼,让舌尖上的龙华深深地拥抱你;

深圳龙华,不一样的街景,怎能没有你的身影?

人气商圈联动,抖音携手直播,更有500万元数字人民币美食红包惊喜派送,这一次,农行喊你一起来Happy!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全面打造消费互联网先行试验区,加速发展“数字龙华”,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联手农行深圳分行及字节跳动,开展“味你而来嗨吃龙华”惠民美食节活动,依托抖音平台,为广大市民送上一波红包惊喜。

本次惠民美食节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邀请广大市民一起到龙华吃美食、拍视频、全城打卡,还可抽取霸王餐等惊喜大奖。除数字人民币红包外,还有众多重量级商家参与到直播当中,给出心动优惠价!

第一波惊喜

首场直播将从11月25日上午9点持续至晚24点,请广大市民提前在抖音APP关注“DOU爱龙华”。直播活动当天,抖音美食直播间内将设置数字人民币红包专场,上线红包限时领取链接,每半小时发出2000个红包登记名额,全天将发送6.25万个登记名额,每个红包含80元数字人民币。此外,抖音“DOU爱龙华”直播间还将开展多场惠民美食直播,除了红包大礼,直播间还有特惠套餐大放送。直播将持续至12月底。

若您成功在“DOU爱龙华”直播间报名登记,将会在次日(11月26日)收到银行发送的红包短信,按照短信内容指引领取红包即可使用。

再一波惊喜

错过“DOU爱龙华”直播间红包的市民朋友,农业银行贴心为您再次奉上一波惊喜,弥补您错过的遗憾!11月27日起,关注“深圳龙华融媒发布”公众号,搜索龙华美食节活动推文进入活动界面,还有2500个面值80元数币红包等您来领!

福利持续到年底!嘉年华超多玩法惊喜升级

“味你而来,嗨吃龙华”大型美食嘉年华将在一城中心等多个美食商超等你来约,红包既可用于八合里、尊宝披萨等惊喜大餐,也可购买奈雪的茶、面包新语等暖心茶点,还有喜宴又一村、爱碗亭、随堂点菜等等一系列网红美食店约500万元的优惠福利套餐等您下单!您的快乐农行买单,心动不如行动,11月25日抖音直播间等您来报名!

红包有效期为发放之日起14天,美食不等待,快快用起来。

1、活动时间:2021年11月25日上午9时-12月31日。

2、活动内容:通过抖音直播间向广大市民推送数币红包领取登记入口、团购餐饮团购券,派送惠民福利,擦亮“数字龙华”IP。

3、报名方式:打开抖音APP关注“DOU爱龙华”、活动期间抖音美食直播间内将设置数场数字人民币红包专场,上线红包限时领取链接,客户点击活动链接登记报名。

4、进入抖音直播间方式:

(1)打开抖音APP关注“DOU爱龙华”,进入直播间参与活动。

(2)直接扫码农行活动海报首页右上方抖音活动程序码,进入直播间参与活动。

(3)通过线上官媒获取活动信息的客户,可将官媒中抖音程序码保存或截图存入相册,打开抖音APP,点击搜索框旁边扫一扫标识,点击右下角相册,打开保存的图片,跳转到“DOU爱龙华”抖音号进入直播间。

5、红包领取方式:客户在直播间报名后,次日将收到银行活动短信,按照短信提示领取红包。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