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跨境理财通”为粤港澳大湾区居民打开跨境投资新通道
2021-11-24 10: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农行“跨境理财通”为粤港澳大湾区居民打开跨境投资新通道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晓燕)“跨境理财通”业务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战略部署、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该业务的推出实现了个人投资者跨境投资业务的创新,为港澳居民投资内地理财及大湾区内地居民多元化配置境外资产提供了新的途径。

作为首批“跨境理财通”业务试点银行,农行深圳分行上线了多款理财产品和公募基金。理财产品方面,目前已上线了多期封闭式理财产品,每日在售,农行“北向通”签约客户登录农行网银即可购买。公募基金方面,鉴于港澳客户大多投资经验丰富,农行深圳分行通过前期调研,在充分了解港澳客户投资偏好的基础上,挑选了90只公募基金,涵盖29只偏股混合基金、58只偏债混合基金和3只养老FOF基金,攻守兼备、优中选优,可满足港澳客户不同偏好。

目前,农行深圳分行辖内17家一级支行营业部和口岸网点均可办理“跨境理财通”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多年来积极主动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未来,农行深圳分行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丰富投资品类,满足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者的多样跨境理财需求。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