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深圳分行全面启动金融知识社会宣传活动
2021-09-17 11: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农行深圳分行全面启动金融知识社会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 (通讯员 邓永洁 黄彤)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助力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意识,农行深圳分行于9月全面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消费者教育服务活动,大力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开展以来,农行深圳分行在全市多个社区、工业园、学校、繁华街区等区域组织开展了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反响热烈,该行志愿者与市民密切交流,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助力市民提升维护自身金融安全的意识和技能。目前,该行已在布吉颐养院、玉龙学校、鸿林幼儿园、平山社区公园、东门步行街等区域举办了近20场现场宣传活动。本月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为口号,紧扣“一老一少”的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向市民介绍银行卡、个人贷款、电子银行等方面的相关金融知识和关于非法集资、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防范网络诈骗等金融风险的识别方法。

作为扎根特区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农行深圳分行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该行已连续多年在九月推出金融知识专题宣传活动,旨在以金融知识宣传为契机,拉近与金融消费者的距离,构建和谐共荣的金融环境。农行深圳分行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践行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社会责任,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