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前海分行首场抖音互动直播活动圆满成功
2021-09-15 17: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前海分行首场抖音互动直播活动圆满成功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5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近日,光大银行深圳前海分行成功举办首场抖音互动直播活动。活动全程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直播活动历时4个多小时,在观众踊跃互动、反响热烈的直播中,点赞、评论中屡屡刷屏,逾4万人次通过手机观看直播活动,送出上千份礼品,实现了客户服务无时差、零距离。

直播活动开始前,光大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员工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利用营业网点的地理优势向进店和周边客户分发宣传折页,并以电话邀约、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活动视频等方式进行预热和宣传。

此次直播活动中,前海分行主播、副播和助手各司其职、互相配合。直播现场邀请了抖音大咖与前海分行数十名理财岗员工,通过两两问答互动、以故事带入的方式对该行信用卡、借记卡权益以及金融消保知识进行普及和宣传,为观众提供了全新的金融服务体验,提高了观众的参与度和愉悦感。

直播作为当前信息传递、交流的一种新模式,受众范围广、传播速度快。本次直播活动既宣传了光大银行的品牌形象,又向客户讲解了专业的金融知识信息,在维护好老客户的同时,又拓展了新客户。

深圳前海分行利用直播平台扩宽了渠道获客能力优势,创新服务场景。下一步,光大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将以此次直播活动为契机,持续秉承“阳光服务创造价值”的使命,以更专业的财富管理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财富体验和服务体验,全力打造有温度、有价值、有创新的受人尊敬的银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