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教师节,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阳光花艺班正式开课!
2021-09-10 11: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迎接教师节,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阳光花艺班正式开课!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0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为迎接第37个教师节,深圳分行开展“感恩教师节”系列活动,部分网点通过教师节专属活动,为广大教师客户送上了节日的鲜花。9月10日,在深圳分行营业部办理业务的人民教师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日前,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第一期阳光插花班正式开课,旨在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人文素养和文化品位,提高工作热情,激发工作干劲。花艺兴趣小组活动是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经过前期调研了解,依据员工兴趣爱好组织开展。

花艺不仅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极具高雅、富有深厚内涵的艺术。活动当天,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插花区级传承人、国家职业技能一级插花技师冯老师到场为分行员带来了一场花艺盛宴。

活动现场,冯老师详细介绍了传统花艺的历史文化、插花造型、色彩搭配、器具应用等基础知识,从花语寓意、花材修剪、构图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插花的要点。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轻柔的音乐熏陶中,大家按照冯老师展示的步骤,将花朵、树叶精心剪裁、混搭、点缀成束,将一朵一朵鲜花、绿叶错落有致地插在花盆中里,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精巧的修饰与加工之后,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整个会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充满了轻松欢快的氛围。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分行党委提出的“幸福生活快乐工作”理念,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目前,深圳分行已开设了摄影、网球、羽毛球、瑜伽、读书会、中国舞等等兴趣班,定期开展活动,受到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据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工会办公室主任介绍,深圳分行一直坚持贯彻落实集团、总行“关心关爱员工”的工作精神。下一步,深圳分行将继续加强员工服务管理保障,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不断丰富兴趣活动模式,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员工归属感、幸福感,为打造一流家园文化贡献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