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推进“一老一少”金融场景服务
2021-08-13 15: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推进“一老一少”金融场景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 (记者 朱琳)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进行了多元化、多样化探索,扎实推进“一老一少”消费者金融场景服务。

据悉,针对老年消费者在运用智能科技方面的困难,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创新服务并行,上线了“关爱版”手机银行APP,聚焦老年用户的高频交易和服务场景,改善老年用户使用体验;推行厅堂“银发”服务,设立专属“爱心窗口”,配置老花镜、医药箱、饮水机、移动电源、伞具等便民设施;针对特定老年群体,采取灵活上门服务等安全、便利的方式办理相关业务,保障传统上门服务和智能技术的融合;制作《姣姣说消保(老年版)》宣传册,排练多场老年人反诈情景剧,开展日常金融知识宣传,向老年客户宣传金融知识,提升防电信诈骗意识。

此外,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还创新推出青少年“财经社团”课程,将金融知识带进多家学校的“第二课堂”,提升青少年的财经素养水平,培育学生全面、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获得学校及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