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劲扬帆再启航 浦发银行珠海分行喜迁新址开业
2021-07-22 13: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风劲扬帆再启航 浦发银行珠海分行喜迁新址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22日讯  风劲帆满迁新址,砥砺初心正当时。正值成立10周年之际,浦发银行珠海分行喜迁新址至珠海九洲大道西2156号永泰安大厦,于7月22日正式开业。

image.png

2011年,浦发银行落地珠海,十载千锤百炼,十载精益求精。浦发银行珠海分行始终秉持“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恪守“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使命,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逐渐增强,不断增强客户服务能力与实体经济支撑能力。经过10年潜心耕耘,珠海分行已有三家网点和两家专业营销机构,目前还有两家新支行正在筹建中,正式员工超过100人,共同为珠海广大企业与市民提供全方位、精准化、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伴随属地客户共同成长。

 image.png

浦发银行始终把助力民生改善作为服务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而珠海分行是最早一批实现公积金委托贷款承办银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拍卖保证金合作银行、住房监管银行(预售监管线上对接)、非税收入代理承办银行、电子社保卡开卡银行、公积金点贷数据互通合作银行等“政银合作”渠道主办银行资格的银行,其企业账户已实现关税、国地税及社保代扣代缴需求的全功能覆盖。目前,珠海分行正推动农民工工资监管合作银行的系统开发,再次将银行服务宽度扩容升级。

 image.png

浦发银行珠海分行始终紧跟“全面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持续推进业务创新与发展转型,充分发挥浦发银行集团化经营优势,有效匹配了珠海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近年来,珠海分行落地了浦发银行单笔金额最大理财资金投资基金份额业务;协同浦发银行香港分行、新加坡分行及伦敦分行三家境外分行,形成境内外联动合力,承销核心客户境外债券;勇担金融抗疫使命,主承销了全国首单疫情防控债券。目前,珠海分行正进一步围绕实体经济需求导向,不断优化金融供给,着力绿色金融、科技金融、跨境金融、并购金融服务,实现金融活水的精准滴灌。珠海分行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的用心和努力也换来了市场的高度认可,监管评级不断提升。

 image.png

本次迁址也完成了珠海分行营业部“数字化、智能化、移动化”的全面焕新升级,宽敞明亮的大厅布局清晰合理,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综合服务区、现金服务区、贵宾服务区、等候休息区等功能分区一应俱全。客户可以通过使用ATM、CRS传统自助机具以及远程智能银行、高速存取款机、移动营销平台等新型智能设备,大大缩短业务办理的时间。为提升网点“温度”,珠海分行营业部在大厅点缀了绿植花卉,并配备便民箱、老花镜等,配套设施齐全,实现了营业环境到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为客户带来全新服务体验。不仅如此,珠海分行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已连续7年被评选为“珠海市金融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金融创建工作单位”。

风起扬帆正当时,勇立潮头再争先,见证了珠海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与发展,浦发银行珠海分行将抓住本次迁址开业的契机,立足珠海市场、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全面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浦发力量。(通讯员  王曦晨)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