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企业保就业:深圳中行下沉金融服务 走进华强北商圈
2020-08-07 20:24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稳企业保就业:深圳中行下沉金融服务 走进华强北商圈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  实体经济的恢复发展,有赖于金融活水灌溉滋养。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8月7日下午,深圳中行组织开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华强北商圈”普惠金融政策宣导会,通过走进华强北商圈,下沉服务客群,将金融服务“送上门”,真正落实稳企业保就业成效。

作为国内电子产品流通的主要枢纽,华强北商圈集聚了众多中小微企业,实有企业约2.5万家,个体工商户2万余户,从业人员近23万人。助力华强北商圈的经济恢复和有序运转,是深圳中行落实稳企业保就业的重要行动之一。据了解,此次活动,深圳中行携手华强北商会、深圳进出口商会、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主动走进华强北商圈商户,打通小微融资“最后一公里”。针对华强北商圈商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深圳中行现场重点介绍了针对中小微企业推出的各项支持举措,包括对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中长期贷款等融资产品,以及运用金融科技手段赋能小微企业的措施。

活动现场,深圳中行与众多华强北商户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参加活动的深圳明嘉瑞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今天是我第一次和金融机构如此近距离面对面沟通交流,直陈困难和需求。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入地了解了中行普惠金融产品及政策,该行在了解到我们公司目前面临的困境后,立即为我们定制了专属融资方案,为中行的高效服务点赞。”

据了解,此次深圳中行走进华强北商圈,是该行落实稳企业保就业,做好“下沉扩面服务工作”的举措之一。未来,深圳中行将持续加强银企对接,主动走进商圈、走进园区,精准助力中小微企业稳健经营。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