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雏鹰展翅”新员工培训
2020-07-22 10:22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雏鹰展翅”新员工培训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2日讯  为助力新职员全方位了解公司,明确工作职责,点亮精彩职场人生,7月16日起,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2020年第二期“雏鹰展翅”新员工培训班,共9位后线新员工参与。

据悉,本次为期两天的培训以团队建设、行业认知、技能训练为主线,涵盖行业公司、产品体系、基础职业技能、典范分享等多方面内容。培训由该公司部门经理和骨干员工担任讲师,课程之外,还安排了游戏拓展、自我总结展示等环节,促进新员工之间的交流,提高新员工的凝聚力与归属感。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9位新员工不仅掌握了理论知识,更开拓了视野,树立了行业信心,燃起了职业激情。

image.png

新员工培训现场

未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员工培训教育,为员工提供更加完善的培养体系。同时,也将鼓励员工不断学习成长,提高专业能力与职业素养,不断超越自我,做有梦想、有作为的华夏奋斗者!(图/文 李丽莎 向玟颖)

image.png

结训合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