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2020年7.8保险扶贫公益微马火热开跑
2020-07-10 15: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2020年7.8保险扶贫公益微马火热开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7月10日讯 正值2020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活动主题,联合太平财产深圳分公司及深圳微马协会举行“2020年7.8保险公益扶贫微马”活动。百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深圳湾畔,共同为爱奔跑。


清晨6时,陆陆续续到达的跑者自发开启了热身模式,他们中不仅有18岁的年轻人,还有年近花甲的老人,中年人群占60%以上。有的是从事高科技行业的尖端人才,也有从事制造业、银行保险业等的行业精英。在嘹亮的口号声中,本次微马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跑者们沿着既定跑步线路开启了本次的公益跑步之旅。跑步结束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跑者们将自己的步数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捐赠,在增强自身免疫力的同时,为保险扶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活动中,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创新了“保险五进入”的活动方式,在微马活动的终点,还开设保险知识问答大比拼环节,邀请跑完全程的市民参与在线保险知识问答,以互动、有趣的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得到了微马跑者踊跃、广泛的参与。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展以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在全辖广泛宣导,积极带动全体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参与活动。本次公益微马活动的举办,旨在贯彻“共享太平”理念,让更多的人在“后疫情”时代通过运动增强免疫力、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也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关注保险、了解保险、理性购买保险,为家庭和生活增添保障。(陆家辉)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