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举办多场应急救援互动活动
2020-07-08 22:0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举办多场应急救援互动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  在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展中,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多场干货满满的“应急救援推广”活动,传播应急救援知识,让来到现场的客户及业务伙伴掌握必备的应急救援操作,并向更多社会公众传播,共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现场救护的能力,普及健康知识及公众保险意识,用实际行动共同创造和守护健康美好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7月8日当天,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顾问营销部四家机构分别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应急救援活动,启动“保险+服务”的模式,吸引了两百多人参与活动。活动不仅以问答形式让客户快速了解什么是应急救援和为什么要学会应急救援,更有专业讲解人员现场演示心肺复苏、伤口包扎等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并代领打击现场体验实践。

除了现场活动火热开展,各机构已经认证的“应急救援培训师”组团走上深圳街头,无惧酷暑炎热,只为将健康知识及保险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张雅捷)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