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动7来8”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短视频推广活动线上精彩持续
2020-07-08 17:18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一起动7来8”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短视频推广活动线上精彩持续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 在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火热开展之时,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以“一起动7来8”为主题,组织全公司开展了短视频制作活动,普及公众保险意识。

image.png

6月30日起,深圳太保寿险个人业务企划部、营运部、个险营销部、基础培训部、鹰才训练部等多个部门积极筹划短视频制作,大家在职场、培训教室、营业柜面、户外场地等各地进行短视频的拍摄制作,客户、营销伙伴、内勤员工及柜面小明星“灵犀”机器人纷纷出镜,用平时工作生活中与保险结缘最真挚的情感本色出演,通过舞蹈、篮球运动、跑步等形式,制作优质、趣味的短视频作品,展示捐赠步数的善举,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此外,太保还邀请广大用户加入保险公益活动,诠释保险与健康的关系,表现保险参与抗击疫情的行动,普及保险知识和功能作用及人民日常生活相关的正面宣传内容。

image.png

视频制作完成后大家纷纷上传至抖音平台,进行推广传播,用直观、轻松又有趣的方式让保险的理念深入人心,并号召更多人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将精彩的短视频广泛传播,共同将保险的观念传播到每个人心中,共同守护我们生命中的健康美好。(张雅捷)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