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信用卡积分可在本来生活APP抵现
2020-07-08 10: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农行信用卡积分可在本来生活APP抵现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农行信用卡的日常积分除了兑换里程、兑换礼品等常规功能,现在还可以直接当钱花。据了解,本来生活APP上线农行信用卡积分支付功能,只需简单操作,即可轻松实现信用卡积分抵现。

下载并注册登陆本来生活App,选中商品后点击订单结算时,选择“农业银行快e付”并确认支付,便会跳转至农行掌银支付页面,最后在“积分抵扣”功能中确认抵现部分金额,即可完成支付。需要注意的是,在支付前请提前下载好“农行掌上银行”App。据介绍,每1000积分可抵扣1元人民币,每笔订单积分抵现金额不超过订单金额的30%,200元封顶。每个用户单张卡每天抵扣笔数上限为3笔,每笔抵现上限200元,每日抵现上限200元。每月抵现上限1000元。积分变动情况可通过拨打农行客服热线4006695599查询,或者在微信“农业银行信用卡”小程序进入“我的”页面点击乐玩积分查明积分明细。欲了解农行信用卡更多优惠信息,敬请关注“深圳农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杨芳芳 黄彤)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