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启动7.8全国保险宣传活动
2020-07-02 10:35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启动7.8全国保险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2020年,是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6月29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image.png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今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的宣传日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大部分,线上部分包括“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活动、“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主要以“7.8”为契机,充分运用公共网络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一方面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另一方面提升线上服务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将保险科技真正融入到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去。线下活动主要有“7.8保险扶贫健康操”、“应急救援推广”主题活动,主要以传播健康理念和保险知识、学习相关实用技巧为主要目标。

本次活动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还将通过系列活动作为与客户密切联系的平台,倾听客户心声,提升客户体验。广泛的发动内、外勤员工和客户积极参与活动,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和公司突出成果。

image.png

日前,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篮球队的小伙伴们已经组织起了“一7来一场篮球8!”精彩球赛,用洋溢着青春和汗水的健康步伐。(张雅捷)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