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通银行教你省钱吃水果!
2020-06-18 16: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交通银行教你省钱吃水果!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8讯 怎么买水果更划算、更省钱?!机智小编找到了一款超适合水果迷的神器,今天分享给你们,它就是交通银行百果园联名信用卡!

这款卡片不仅卡面超可爱,有五彩缤纷的水果图案,也有百果园的猴果果logo,元气满满;福利也很硬核,现在办理交通银行百果园联名信用卡,新户达标就可以免费领价值199元百果心享会员年卡,拥有它就拥有百果园的上千元权益!

那么会员年卡要怎么领呢?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成功核发指定交通银行百果园联名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自核卡日起45天(含)内使用该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满足1笔单笔为168元(含)以上的消费(不含取现、转账),即可于核卡日60天内(含)至买单吧APP使用5积分换购价值199元的百果心享会员权益。

领取了会员年卡后,都可以享受哪些权益呢?

水果礼包券、低至79折、试用特权、专属服务、线上超值优惠券、周二更优惠、超值88折、生日特权、充1000送100果币、食材超值购等,超多权益等你来解锁!具体也可详询“百果心享”微信公众号哦~

看到这里,有没有心动呢?感觉交行还是很能给客户省钱的有木有,而且还在关心客户的身体健康。如果你也是水果迷,这张卡可以马上去拿下了,大家记得多吃水果补充满满维C,让病毒无法侵袭哦~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