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携小画家助力“燃料行动”
2020-06-01 11: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携小画家助力“燃料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日讯 一场新冠疫情拉远了人与人的物理距离,但在一股股公益力量的凝聚下,心与心却更加贴近了。

在疫情防控期间,有一群特殊的“地贫”儿童——他们需要定期输血和治疗,却因活动范围受限而导致康复治疗受阻。非常时期,这群孩子的健康状况备受社会关注。

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一场富有爱心的少儿绘画义卖在线举行,义卖所得善款直接捐献给深圳市关爱行动基金会,用于救助地中海贫血儿童患者。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晚报、小燕画院开展的“多彩华夏为爱启航”少儿爱心公益绘画。活动向深圳市民招募小画家,邀请他们用手中画笔描绘精彩世界。同时,将绘画赋予公益与爱心,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进行线上义卖,以点亮地贫儿童的生命之光。

多彩华夏 为爱启航”少儿爱心公益绘画活动部分作品展示

小画家线上招募 绘出童真童趣

自5月线上启动以来,“多彩华夏为爱启航”少儿爱心公益绘画活动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活动面向全市招募“小画家”,近百幅充满童真童趣与爱心的画作纷至沓来,一幅幅想象丰富、色彩斑斓的儿童画作展现出了真挚的情感,传递了爱与责任。而后,由专业评委评选出的20幅优秀作品和10幅网络投票评选出的人气作品脱颖而出。

据了解,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的VIP客户孩子们也踊跃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孩子们用稚嫩的双手绘出五彩斑斓的画作,即表达了丰富的内心世界,也借线上义卖活动向与自己同龄的地贫儿童送去了最质朴简单的祝福,这也是我们举办活动的初衷。

开展爱心义卖 传递公益正能量

作为本次“多彩华夏为爱启航”少儿公益绘画活动的重磅环节,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举办的义卖义捐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参与本次义卖活动创作的小朋友们将获得由深圳晚报和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共同颁发的“爱心小天使”奖状。

据悉,今年是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连续第三年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举办公益慈善义卖活动,助力深圳市关爱行动基金会“燃料行动”。作为活动的发起方和主办方,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旨在通过爱心公益绘画活动,鼓励孩子们拿起画笔绘出童真童趣,向社会传递公益正能量,为孩子们树立助人为乐的意识。尤其是在疫情发生的特殊时期,以实际行动关爱关心困境儿童。

扩充社会角色 履行社会责任

此次活动也拉近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与VIP客户之间的关系,不少参与的家长们觉得活动意义非凡。刘女士与11岁的女儿参与了活动全程,她表示:“这个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绘画的灵感和热情,丰富了他们的儿童节活动,又能培养她的公益意识,学会关心帮助身边更需要关爱的同龄孩子,我们全家都觉得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是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晚报积极响应号召,把少儿教育、慈善公益融入客户回馈的重要举措,也是该行打造“亲子、健康、养老”零售品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丰富客户增值服务的一个重要载体。

以一灯传万灯,众灯皆明,理性公益,商业向善,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一直在路上。(通讯员 张薇丹)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