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肩共盼春来 深圳农商行各支行积极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6 12: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携手并肩共盼春来 深圳农商行各支行积极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3月6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保英 凌环)社区是本次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的重要防线,作为一直以来服务当地的本土银行,深圳各区的疫情形势也时刻牵动着深圳农商行的心。深圳农商行各支行充分发挥网点众多、深入社区的特性,急防疫之所急,纷纷捐款捐物,积极参与当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深圳农商行深入社区、服务社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截至目前,深圳农商行在前期捐赠500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础上,辖下各支行再累计捐款13万元,捐赠了5千多瓶酒精、6万多个口罩、9000多双手套、170多顶帐篷及体温计、防护面罩等抗疫物资。

横岗支行:纾困解难,捐赠社区近20000个口罩

1月31日,在得知横岗街道、园山街道社区一线抗疫人员口罩紧缺的消息后,横岗支行多方筹集约2万个口罩,于2月3日上午捐赠给横岗街道、园山街道及辖内10个股份公司。此次义举,为横岗街道、园山街道各社区的一线抗疫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在新冠疫情蔓延的关键时期有力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

罗湖支行:爱心助力,援助莲塘街道5000个口罩

2月初,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办事处出现防疫物资短缺,影响到一线工作人员的日常防疫工作开展。深圳农商行罗湖支行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渠道,筹备物资,于2月10日,将多方筹措的5000个口罩送往莲塘街道办事处,让社区工作人员可以踏踏实实投入抗“疫”前线。

平湖支行:共克难关,将爱心传递到疫情重点区域

疫情发生后,深圳农商行平湖支行非常关注所在街道的疫情防控情况。2月9日,平湖支行员工将个人采购的消毒酒精送往鹅公岭社区工作站及深圳市鹅公岭股份合作公司,支持社区的防疫工作。2月19日,平湖支行积极响应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商会“抗击新冠肺炎”募捐倡议,向平湖商会捐款1万元,用于采购防疫物资,支持平湖街道一线工作人员及医院抗“疫”工作。此外,平湖支行还向行内5名湖北籍员工捐赠慰问金1万元,并快递了消毒片、口罩等紧缺防护物资,为身处疫情重灾区的员工亲属加油打气,共克难关。

公明支行:携手共进,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消毒服务

随着春节后返工潮的到来,大量人口流入深圳,对人口密集的社区做好消毒工作成为当务之急。深圳农商行公明支行得知这一需求后,于2月16日至18日间,与“智小窝”平台、中鸿兴公司一起,免费为凤凰街道塘家社区全片区提供消毒服务,对社区内的公共设施、街道、大门、保安亭、垃圾池等地用消毒机进行360度无死角消毒,为社区居民营造安全公共卫生环境。

宝安支行:暖心关怀,为“防疫检测人”保驾护航

2月19日,宝安区新银物业管理公司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急需疫情检测仪器及防护物品。深圳农商行宝安支行暖心送关怀,紧急筹措了一批电子体温计、帐篷、消毒酒精和84消毒液等物资送往该防疫防控检测点,为这群“防疫检测人”的生命安全,筑起一道保护墙。  

坪地支行:守好一线,为街道送去25桶消毒酒精

2月19日,深圳农商行坪地支行得知坪地街道办事处医护人员及前线防控人员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立即动员力量,在最短时间内筹集到25桶五升装消毒酒精,并于当天下午第一时间捐献给坪地街道办事处,支持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石岩支行:助力抗疫,捐款3万元定向采购防疫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农商行石岩支行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2月19日,石岩支行积极响应石岩商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募捐倡议,捐款3万元定向用于石岩人民医院购买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缓解医务人员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

坪山支行:同舟共济,捐赠社区防护面罩助力抗“疫”

为守卫社区,疫情防控时期,坪山各个街道办的工作人员都在外设点检查,保障人民群众安全。2月21号上午,深圳农商行坪山支行向辖区内6个街道办捐赠600个防护面罩以及在外卡点所需的纸巾及雨伞,与社区街道一起同舟共济,抗击疫情。

坂田支行:心系社区,捐赠21000个口罩与社区“战”在一起

随着大量人员返深,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极大挑战。作为扎根社区的本土银行,深圳农商行坂田支行一直与周边居民、社区及企业及保持着深厚的情谊。为积极支持社区防疫工作,坂田支行采购了21000个医用口罩及21箱消毒酒精捐赠给坂田街道内各股份合作公司,用于支援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点、街道党员先锋岗等一线防疫工作,与社区紧紧“战”在一起。

布吉支行:守望相助,捐赠防疫物资与社区共战“疫”

面对肺炎疫情,密切关注外来人员动态成了街道社区第一要务。作为社区股份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农商行布吉支行于2月24日至25日,紧急筹备防疫物资,向布吉、南湾、吉华街道及辖内33家社区股份公司捐赠医用口罩8000个、防护手套9000多双、消毒液400余瓶,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与社区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龙城支行:鱼水情深,向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口罩6000余个

自新冠防疫战打响以来,龙城街道辖区内各社区,严把疫情防控关,为社区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在得知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相关防疫物资紧缺时,深圳农商行龙城支行于2月25日、26日分别向龙城街道办及各股份合作公司共捐赠口罩6000余个,各类酒精消毒物资4260瓶,为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防护提供有力支持。

“疫散终有时,履责无有终。”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深圳农商行在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共克时艰共战“疫”情,携手并肩盼春来。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