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深圳分行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系列暖心措施获点赞
2020-03-06 11: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招行深圳分行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系列暖心措施获点赞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病疫无情人有情,客户服务不停歇。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金融需求,2月10日至2月16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共有46家网点 (不含社区支行 )对外营业;2月17日-2月23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共有75家网点 (不含社区支行 )对外营业;自2月24日起,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全面复工,深圳地区(不含社区支行 )87家营业网点恢复正常营业。

灵活营业时间,人员精细化管理

为保障金融服务和基础设施稳定运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灵活部署营业时间。网点营业安排上实行区域内轮流对外营业,最大程度保障客户服务需求,同时结合当下防疫情况,灵活调整营业时间。另外,为控制营业厅内员工数量保障空气质量,实行员工错峰上班制和岗位轮班制,并确保网点的所有岗位均有两个后备人员可应对紧急情况下的替岗安排。为告知客户准确及时的营业信息,招商银行深圳分行通过手机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营业安排”等多种渠道实时更新网点营业时间。

无死角消毒,落实防护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通过集中采购和网点自行采购等多种渠道,确保各营业网点配备充足的消毒酒精、体温测量仪、洗手液等防疫用品,保障员工及客户的安全。除了人员的防疫措施以外,办公场所及机具消毒同样成为每日的重点工作之一,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所有营业网点在每日班前对所有的自助设备(回单自助打印机、VTM、ATM等)及密码键盘、填单台等硬件设施进行消毒,并要求保洁员每日至少2次对营业厅进行消杀清洁。

特殊时期,特别服务

为减少人员接触,方便客户安心来厅堂办理业务,不少招行网点创新厅堂服务形式,用细心和周到诠释着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

招商银行翠竹支行在非常时期推出“5个客户”服务形式,严格控制同一时间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客户人数,以避免客流集中;

招商银行坂田支行在进门入口处摆放台牌,注明今日厅堂人员姓名及体温,信息透明,保障客户安全;

招商银行龙岗支行制作“安心业务办理卡”,公示当天值班干部和员工体温情况,设置“临时观察点”,将体温异常客户引导至临时观察点;

招商银行梅景支行将温馨提示设计成易拉宝,摆放在营业厅入口醒目处,易拉宝包含客户信息登记二维码、进入网点前后注意事项、业务办理指南等内容,线上收集客户信息快捷高效;

招商银行高新园支行用隔离带护栏在前台设计了一条方便客户排队和测量体温的排队通道,保障所有客户能够有间隔有秩序地进入营业厅,同时为普及防疫知识,高新园支行将防疫小贴士制作成手卡并摆放在前台显著位置以供客户取阅。

疫情爆发以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出台一系列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应急预案,同步启动消毒和防疫物资的组织工作,并通过邮件及线上培训提升全员的疫情防控知识,同步提高员工的防疫理念以及安全服务理念。

科技助力,线上经营

线上经营巧思路,招行服务不止步。非常时期,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为客户提供多项线上业务办理模式。

登陆招商银行APP,享线上问诊、转账、还款、理财、贷款、社保、缴费、生活、薪福通、智能客服十大暖心服务。App金葵花线上开卡小程序,实现金葵花卡线上全流程开卡。已在招行开卡客户可在手机银行APP端完成升级(自主选择服务支行)-邮寄到卡-线上激活全流程线上服务。

招行深圳分行推出无手续费公益代销泰康爱心保、信诺暖心保两款含新冠肺炎保障的意外险。同时,邀请基金经理线上直播与客户互动,让客户能够在线上与管理人直接交流了解未来市场行情和产品。

病疫无情,温暖有招

疫情爆发以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向深圳市在岗医护人员免费赠送《招商信诺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A款》保险,抵御新型冠状病毒风险;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给予贷款利率优惠和特惠套餐;对受疫情影响出现逾期的客户启动征信保护等一系列措施获得市民称赞。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