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筑防疫墙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全面防疫保障服务
2020-03-03 10: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宁”筑防疫墙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全面防疫保障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3月3日讯  面对新冠病毒传播的严峻考验,宁波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防疫工作号召,成立了防疫工作专项小组,全面筑起防疫墙,坚决阻断病毒传播,保障客户来行办理业务安全放心。

打造安全营业厅

每天正式营业前,网点对营业大厅、自助设备、柜台等进行360°全面无死角消毒。营业期间,每天确保厅堂环境每两小时、自助机具每小时的频率做好消毒工作,营造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供客户安心办理。

疫情发生后,宁波银行深圳分行第一时间为网点员工准备了体温计、洗手液、酒精、手套、口罩和护目镜等防疫物资,督促员工测体温、勤洗手、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网点做好到行客户体温检测和基本情况登记工作,引导客户减少聚集,快速办理业务。

提供放心钱

为了进一步防范病毒感染,宁波银行深圳分行认真做好现金流转全覆盖式消毒工作。客户存入的现金,统一集中至指定位置,使用紫外线消毒灯消毒后方可对外支付。

同时,所有网点暂停自助设备现金存取循环功能,仅保留取款功能。所有现金需消毒后才能放入自助设备,客户可放心支取。网点现金柜台正常营业,满足客户现金存款需求。

坚持暖心服务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坚持“卓越服务,如影随形”的理念,为了满足广大客户金融业务办理需求,网点财富经理奋战一线岗位,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工作,佩戴好防护用品,为客户提供“无接触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及时帮助客户解决业务问题,确保疫情期间客户服务不打折。

2月14日临近下班,深圳后海支行一名客户因公司网银无法登录导致货款无法转出,情急之下微信咨询我行财富经理小曾。通过客户的描述,小曾判断客户可能忘记登陆密码需重置。虽是疫情期间且临近下班,但考虑到客户货款的时效性,小曾建议客户可尽快前往后海支行办理,网点愿意加班等待。最终协助客户重置登陆密码后顺利将货款转出,解决了燃眉之急。

在此特殊时期,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打造安全营业厅,把好现金消毒关,隔离病毒不隔离温度,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贴心的卓越金融服务。(通讯员 杨悦)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