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浦惠到家”线上预约平台 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2020-02-18 1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浦惠到家”线上预约平台 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8日讯(记者汤莎 通讯员蔡宇煜在当前防疫攻坚时期,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是阻断疫情蔓延的重要措施。记者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获悉,该行依托总行“浦惠到家”生活服务平台,为有需要的社区物业、药店、企业主和管理人员,免费提供商户物资预约、人员信息登记、企业员工健康信息登记、订餐服务等功能,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高效果、便捷的实用工具。

一是打造防疫物资发放领取平台。根据社区居民紧缺物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蔬菜等)需求,联合药店、商户为社区居民提供预定服务,配置预约时间,到货后电话通知居民领取,减少“面对面”频次。

二是搭建企业员工疫情监测登记平台。战“疫”期间,各企业的人员健康信息管理工作量激增,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依托“浦惠到家”的线上预约登记服务,可以高效、便捷的为企业提供信息统计功能,根据复工后企业对员工或外部来访人员的疫情信息监测需求,为企业订制体温测量登记服务,记录日期、体温等具体监测跟踪;同时还提供员工线上打卡、订餐等服务,保障企业员工的复工安全。

三是建立进出人员行程管理平台。根据疫情期间的流动人员登记需求,针对小区从异地返回本地的居民或企业现场办公的员工行程进行记录管理。

四是推出集中订餐、送餐预约平台。结合疫情期间企业员工的订餐需求,同时充分考虑到餐饮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主动“搭线”,联合面点王等餐饮企业为在深企业提供员工工作餐团订服务,为有需要解决员工餐食问题的企业提供送餐预约登记服务。同时也帮助餐饮企业转换复产复工经营模式,共度疫情难关。

截至目前,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已累计为20家企业提供“浦惠到家”疫情监测统计服务,部分商户累计访问量已累计破万。这种非金融线上服务模式配置灵活、使用方便、保障安全,线上服务延展到企业管理服务端,是适应新形势下的应用新工具,能够切实为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解决实际需求,注入发展活力。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