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线双保障”: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为战“疫”增强战斗力
2020-02-14 13: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两条线双保障”: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为战“疫”增强战斗力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条线”推进作战的保障,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必须牢牢扛稳的企业责任。

据悉,该行以“十个到位”打出战“疫”实招,坚定不移地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了实处。抗击疫情前线,为保障网点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分行党员突击队按照《网点厅堂疫情防控客户服务规范》14条要求强化了防疫服务督导,进一步落实厅堂防疫具体工作,有效阻断了疫情蔓延。

经济发展前线,该行对在线化、低成本融资产品进行业务流程梳理,根据客户需求快速推出了《疫情防控专项企业金融服务方案》,为抗击疫情前线提供充足的“武器”和“弹药”。分行主动对接了71家疫情防控领域企业客户,已为其中8家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审批授信以及债券承销额度合计12.67亿元,已发放流贷2520万元,主承发行疫情防控债10亿元,春节复工后一周即通过线上贴现及再贴现融资服务,落地疫情防控相关票据业务16亿元,分行以过硬的惠企措施,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纾困,帮助实体经济企业复工复产。

与此同时,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为在疫情期间做好代发企业服务,保障企业客户的代发工资需求,该行通过开通全量代发企业远程服务通道,进一步帮助企业在攻坚的关键时刻解决代发难题。一是支持全量代发业务处理客户远程提交申请,包括网银代发、邮件代发、快递代发等多渠道线上代发,减少人员接触,保障双方员工健康安全;二是支持分行范围内跨网点处理代发业务,便捷企业需求;三是支持在线提交个人批量开户申请。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还依托科技金融优势,加大远程在线服务,不断创新以提升服务体验,优化线上业务服务,引导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银企直连、“e通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银企之间更当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金融专长,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强化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力度,助力企业顺利复产复工,为疫情防控持续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