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王喜文畅谈5G赋能美好数字生活
2020-01-02 16: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王喜文畅谈5G赋能美好数字生活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1月2日,以“5G,加速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新年首场携手智能制造及工业4.0专家王喜文来到位于深圳万象天地的华为全球旗舰店,与华为阅读的读者朋友们分享5G与阅读的数字变革、未来科技发展趋势等精彩内容。

现场金句频出:“有人开玩笑说:股市里,食品板块看白酒,5G板块看通信。”、“有车赶紧开,过两年5G带来的都是无人驾驶了,有可能限制人驾驶车上路”、“左手5G,右手AI让一切可能”。

活动现场,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谭东晖为王喜文颁发华为阅读领读人证书,与华为阅读共同倡导“全民阅读计划”,并赠送最新款的华为Mate30 Pro5G版手机和DigiX会员礼盒。王喜文还为读者们推荐了新书《5G为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赋能》,让读者可以更深入了解5G带来的极致生活。此外,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谭东晖现场还分享了关于5G大环境下,将华为终端云服务以及HMS生态带来哪些变化?谭东晖表示:4G时代是人和人的交互,而5G时代,人和人、人和物、物和物都将连成一体。在5G智慧时代,华为将更好地把云端服务带入到用户的物理世界,更完美地把高品质的数字生活服务连接至全场景的生活需求。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