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reen绿色农行》获深圳市出版业协会评选奖项
2019-12-24 10: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GoGreen绿色农行》获深圳市出版业协会评选奖项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在由深圳市出版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度深圳内刊界“优秀内刊传媒奖”评比中,农行深圳分行内刊《GoGreen绿色农行》获优秀企业报刊奖。

《GoGreen绿色农行》于2010年10月创刊,至今已出版23期,其考究的设计风格和贴近生活的原创内容广受好评,成为金融行业领先的企业文化传播杂志,已连续五年获得深圳内刊界“优秀内刊传媒奖”评比奖项。

经过数次改版,该刊物已形成了诸多特色栏目,如农行要闻、媒体发布、走近高管、我和我的祖国、创想与共40年、榜样的力量、业务圆桌、悦读时光、乐活主义等,所有稿件均由农行深圳分行员工原创,贴近员工工作生活,搭建了企业内部沟通和分享的平台,营造了农行深圳分行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通讯员 黄彤)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