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深圳市分行为民服务守初心
2019-12-18 08: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建行深圳市分行为民服务守初心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建行深圳水贝珠宝支行收到一封亲笔感谢信。信里这样写道:“贵行从门卫到各部门、各族男女服务人员、经理等都和蔼可亲、细致入微、多方面照顾我!我感动、受鼓舞!感谢支行!” 

原来,82岁的回族老人马奶奶近日在建行深圳水贝珠宝支行办理业务,建行员工贴心细致的服务,让马奶奶感动不已。马奶奶从惠东县稔山镇独自乘车来深,借着探亲的机会来到了水贝珠宝支行。“我发现马奶奶的双腿肿得厉害,走路颤颤巍巍,当时特别担心她的身体状况,立刻带她去优先窗口办理业务,并递上一杯温水安慰她不要着急。”大堂经理吴姐一边回忆,一边说道,“办完业务已经正午,我叮嘱同事打包一份清真餐,并为她准备好午休的地方。”吴姐继续说,马奶奶觉得自己动作慢、普通话说不好,我们帮她解决补办退休工资存折的苦恼,还为她备好午餐、休息处,她感到特别舒心,称赞我们是老百姓能够信任的银行,在这里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吴姐表示,马奶奶从惠州远道而来不容易,其实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心尽力为客户办好大小事,这只是支行日常服务工作中的一幕。  

服务无小事,银行服务就是要从细微之处做起,让客户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为民解忧的使命。(林思敏)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