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赋能,惠民安居——建行深圳市分行举办“全城钜惠”家装节
2019-10-17 16: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金融赋能,惠民安居——建行深圳市分行举办“全城钜惠”家装节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3日,建行深圳市分行携手多家知名装饰公司在荣超商务中心及三个分会场举办了2019年“全城钜惠”家装节活动。建行深圳市分行旨在通过本次活动,深入打造“慧分期惠装修”的品牌效应,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百姓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支持。深圳装修协会会长、建行深圳市分行领导及各经营单位、知名装修公司出席了本次活动,主分会场到场客户多达800人,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

据介绍,建行深圳市分行摒弃传统思路,开创“建行家装节”经营新理念,旨在解决家装痛点和难点,提供装修一站式服务,为民众百姓解决了家庭资产流动性需求,极大的缓解了大额装修带来的资金压力,在服务居民美好生活需要、促进消费升级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建行深圳市分行集行内行外资源,大力推动“建行家装节”活动。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和服务理念,为百姓开启了“诚信装修,品质生活”的金融服务的大门,推出纯信用、免抵押、免担保、零利息、低费率的信用卡装修分期产品。不仅覆盖硬装、软装、家具、家电,办理手续也很简便。最长60期、最高100万的分期额度,极大地缓解了客户资金压力,零利息和低手续费率更是减少了客户的费用支出。同时,建行深圳市分行与多家装修公司及装修建材品牌建立了全年优惠合作,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享受更透明、更优惠、更实在的优惠力度。

“建行家装节”承载了建行“三大战略”的使命,以客户为中心,是民之所向、策之所向。建行志在实现金融的穿透性服务,将金融功能融入到社会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更广阔的领域为社会发展赋能。

建行深圳市分行愿与深圳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装修公司及各行各业志同道合者一同筑就品质家装服务,打响建行家装节品牌,共建“开放边界、彼此加持、互动生长、共创价值”的命运共同体,携手推动社会进步发展,建设现代美好生活,服务大众安居乐业。(毛奇林)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