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农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进校园
2019-10-12 16: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农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进校园

人工智能朗读: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大学生对有害网络借贷的甄别、抵制能力,防范校园贷违法犯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大学生的网络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有效保障个人征信和财产安全,2019年9月29日,深圳农行青年员工代表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由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主办的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之“深圳金融公益讲堂-深职院专场”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重点讲解个人征信、金融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

在与学生们的交流过程中,农行员工认真倾听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耐心解答,针对当前校园内各类网贷过度、虚假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等现象,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理念。

据农行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防范意识,也体现了深圳农行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大行义务、争做金融普及者的社会形象。(王俊雅 张衡 黄彤)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