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Boss创始人柳婉琴出席2019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并发表倡议
2019-10-10 16: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LadyBoss创始人柳婉琴出席2019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并发表倡议

人工智能朗读:

比利时当地时间9月26日,2019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布鲁塞尔峰会暨第九届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颁奖典礼在布鲁塞尔欧洲议会大厦举行,峰会由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主办。

image.png

欧洲议会议员Klaus Buchner先生,原国务院参事、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主席石定寰先生,前欧洲议会议员、前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主席,世界绿色设计组织联席主席Jo Leinen先生,中国驻欧盟使团公参王艳女士,前意大利众议员议长,世界绿色设计组织荣誉主席Irene Pivetti女士以及来自Lady Boss全球创业女性平台的代表以及来自比利时、瑞典、意大利、德国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峰会收到了众多机构发来的贺信贺电,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也专门向大会发来视频,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向2019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布鲁塞尔峰会暨第九届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颁奖典礼举办表示祝贺。等代表出席峰会、颁奖典礼。

image.png

在前欧洲议会议员、世界绿色设计组织副主席Frank的主持下,来自中国的Lady Boss全球创业女性成长平台创始人柳婉琴女士与信安GcM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及创新顾问Arvea Marieni女士共同发布了《中欧女企业家绿色倡议》。

image.png

在峰会上,柳婉琴女士代表中国女企业家发表绿色倡议。提出要推动实现性别平等,增强实现所有妇女和儿童的全能;开展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交流与沟通。

image.png

Lady Boss全球创业女性个人成长平台在2019年发起主办首届《全球创业女性绿色成长盛典》大会围绕“赋能成长、商业突围;帮扶创业、孵化投资;绿色产业、建立生态”展开,深度探寻女性参与创新创业的新思考、新路径、新模式,以传递积极进取的商业思维为重点,旨在加强创业女性的国内外交流合作。

image.png

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重视。携手共推绿色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世界上广泛的共识,绿色发展成为了当今人类共同的愿望,而绿色设计正是沿用世界绿色设计论坛主要宗旨来开展。中欧间携手绿色创新合作将成为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手段。

本次《中欧女企业家绿色倡议》成功发布,为中欧女性创业者携手发展,搭建了全球性绿色发展的对话平台,为共建绿色发展“生态圈”,赋能中欧女性企业家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交流与沟通做了有益探索。

image.png

柳婉琴简介:

image.png

柳婉琴,Lady Boss全球创业女性个人成长平台创始人;粉红力量妇女儿童帮扶基金会名誉主席;香港女力时代研究院院长;北京卫视《超级演说家》课程总监;中意文化大使;亚太女性杰出企业家;中央电视台华人年度楷模人物;著名畅销书《高效演讲》作者。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