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金融知识来报到——华侨城建行走进暨南大学
2019-09-29 08: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开学季•金融知识来报到——华侨城建行走进暨南大学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3日讯 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华侨城支行与深圳建行信用卡业务部走进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为三百多名2019届新大学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金融知识讲座。华侨城支行副行长周永作为本次金融知识讲座活动特邀主讲嘉宾,围绕校园贷、银行卡的合理使用以及支付安全等主题进行了生动而深入的讲解,取得了十分热烈的反响。

建行针对新大学生群体金融知识薄弱和金融需求较大的现状,充分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帮助大家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从而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侵害。本次活动宣讲了安全使用信用卡的有关知识,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还派发了“支付安全”、“人民币知识”、“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宣传手册”、“信用卡知识手册”等宣传折页,使宣讲的内容更加通俗易懂。

本次活动获得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2019届大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新大学生刚刚步入校园,处于身份转变的重要阶段,只有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做出理性投资选择才能使金融更好服务于生活。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大学生维护自身金融安全,还有利于抵制金融谣言,提升了大学生们的金融服务体验。(郑怀美 刘力瑶)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