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市分行科创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2019-07-30 17: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工行深圳市分行科创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工商银行科创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科创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洪涛、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姚玉平出席并致辞。

image.png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洪涛致辞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洪涛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交易所、信息公司与工商银行保持密切合作,先后于2017年11月和今年3月与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和工商银行总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合作,双方能优势互补,发挥合力,一方面利用双方广泛的服务网络为更多科技型企业对接全国乃至海外的资本,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对科技型企业的支持;另一方面双方利用大数据进行数据筛选、挖掘、分析,能够为企业提供度身定制、差异化、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  

image.png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姚玉平致辞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姚玉平在致辞中指出,科创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是工商银行与深交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落实与深化,是双方共同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推动深圳地区科创企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模式。未来,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将继续致力于为深圳地区的科创企业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科创企业发展壮大,助力科技金融快速发展。

本次活动,中国工商银行科创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从近百家报名企业中优选5家涉及高端制造、生物医药、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优质科创企业进行路演。平台邀请来自东方富海和达晨创投的合伙人从投资逻辑、行业发展前景等维度对企业进行现场点评。来自中信证券、华泰联合证券、第一创业证券、同创伟业、松禾资本等机构的近200位嘉宾现场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路演活动除现场推介、一对一交流外,还通过“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平台”向全国5200多家投资机构和15000名投资人进行全程直播及精准推送,实现高效的投融资信息对接。(通讯员:曾陈 王婧雨)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