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帮您守住“钱贷子”
2019-06-27 1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中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帮您守住“钱贷子”

人工智能朗读: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帮助金融消费者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在2019年6月期间,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主题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据悉,深圳中行围绕“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和“理财知识”五大主题内容,扎实开展“线上+线下”的全方位系列宣传活动。在辖内所有支行网点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和活动海报;组织全辖网点厅堂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积极主动为客户答疑解惑;在“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每周推送活动内容,同时组织辖内网点开展“进社区、进企业”上门宣传活动。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帮助消费者理智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共建和谐美好金融环境。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