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工行动员全行全网点多举措提升服务
2019-05-29 18: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工行动员全行全网点多举措提升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5月29日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举行“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主题活动深圳站启动仪式,该活动将动员全行员工通过多项具体举措,力促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的进一步提升。

image.png

启动仪式现场,深圳工行老员工带领分行青年员工代表进行服务宣誓并授旗,期望通过服务文化的代代传承,深化青年员工对服务文化的认同感,发挥好青年员工作为服务工作的主力军作用。

此次活动是中国工商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工行将积极在全市各网点成立智能、普惠、爱心、消保四个服务小分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化便捷、小微企业普惠金融、志愿者爱心、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服务内容。

作为全国十家同步启动行之一,工行深圳分行围绕“客户满意银行”建设目标,以服务提升为主线,“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服务主题活动开展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完善金融服务、服务人民生活为本的金融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员工爱国、爱行和服务客户的热情,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质量,始终做身边的银行与可信赖的银行。(通讯员  柳文力 尹相荣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