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行举办“5.18”汽车分期初夏钜惠专场活动 优惠力度空前
2019-05-18 22: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中行举办“5.18”汽车分期初夏钜惠专场活动 优惠力度空前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8日,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携手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大型购车钜惠活动,本次活动覆盖中升集团深圳地区21家4S店,涉及雷克萨斯、奥迪、宝马、奔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沃尔沃8个知名品牌,吸引超1000名购车客户到场。本次活动为深圳中行2019年首场联合汽车经销商集团举办的大型专场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双方携手倾情打造多款钜惠车型,优惠车型多达30款,同时对现场购车客户推出多项优惠活动,提供最低0费率的汽车分期金融服务,为粤港澳湾区居民提供专场购车盛宴活动,掀起夏季清凉购车狂潮。

image.png

购车享优惠,分期找中行

活动当日,各活动经销商门店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众多购车客户和中行贵宾客户参观选购。深圳中行为现场购车客户提供最高额度100万、最长5年、最低0费率、纯信用无抵押的贴心购车分期金融服务方案,到店客户均可享受到店礼、订单礼、抽奖礼、置换礼等多重好礼,更可尊享旧车置换补贴等优惠大礼包。

本次活动中行专门安排服务专员现场为购车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解答,开辟绿色服务通道,提供一站式便捷快速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了购车出行的便利惠民金融服务,助力103名客户现场成交达成购车愿望,同时各4S店共有意向客户108名,活动效果良好。

image.png

要买车、找中行,“全城联动”购车季持续开展中

长期以来,深圳中行致力于为粤港澳大湾区居民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连续多年参加深港澳国际车展,为粤港澳居民提供购车分期、信用卡消费、商圈优惠等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和便民优惠。同时,长期坚持开展“全城联动”汽车分期购车季活动,节假日联合众多知名品牌汽车集团及经销商开展购车优惠活动超100场,树立了“要买车、找中行”的良好市场口碑。目前,深圳中行已与400多家汽车经销商、40多个汽车品牌实现深度合作,合作车商覆盖珠三角地区,累计为15万余名购车客户提供汽车分期金融服务,助力湾区居民轻松实现购车梦想。

深圳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5.18”初夏钜惠专场活动为今年该行在汽车分期推出的第一波大型优惠,后续深圳中行将立足于客户需求,加快产品创新、优化业务流程,联合各汽车经销商集团持续开展形式丰富的购车季专场活动,为湾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惠民金融服务。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