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享驿站”心服务 “新·深圳·人”新起点
2019-03-20 10: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工享驿站”心服务 “新·深圳·人”新起点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  如果说网点是银行经营的末端和触角,那么网点的服务环境与服务质量是向社会各界传递能量与温度的所在。让我们一起走进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体验该网点的特色服务文化。

大气、明亮、整洁,是步入这个网点的第一印象。网点右手边,整齐摆放的各类智能终端形成一个智能业务区,脸上始终挂着微笑的工作人员手持PAD正穿梭其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指导和服务。据了解,分行营业部作为分行智能化网点转型的排头兵,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大幅缩减客户等待时间,到店客户纷纷点赞。

网点左手边,“工享驿站”丰富多样的便民设施引人注目。网点负责人介绍到,“新·深圳·人——工享驿站”是工行深圳市分行“从心”打造的服务品牌,旨在为客户提供一个“便民”“人文”“普惠”的多层次驿站。在这里,不仅为市民提供了免费WiFi、休息座椅、充电器、共享雨伞、医药箱等33项便民服务,而且为市民提供了文化展览、博物、创新、法制宣传等人文活动平台,同时还为深圳众多小微企业提供一系列金融服务,成为小微企业的“加油站”和“智囊团”。

走进大堂深处,“协助执行”的牌子下聚集了不少客户。据介绍,分行营业部为履行协助执行的法定义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组建了专业的协助执行团队,对口26个有权司法机关,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打击信息诈骗犯罪、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作出了卓越贡献,多次获得公安机关、人民法院授予的荣誉称号。

追求卓越,赢得赞誉。该网点曾连续两届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荣获“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巾帼文明示范岗”、“第八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银行业‘雷锋岗’”、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始终秉持着“心服务、馨体验、新理念”的服务理念,以“工享驿站”为全新的起点,用有温度的服务、社会责任履行、智能网点转型等不断丰富“新·深圳·人”的内涵,努力打造深圳市民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