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专业赢信赖 用服务得真心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极致服务“三部曲”
2018-12-24 09: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用专业赢信赖 用服务得真心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极致服务“三部曲”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12月24日讯“用心经营、诚信服务”是太平人寿对所有客户始终如一的承诺。2018年,中国太平高质量进入世界500强。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坚持“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这不但是“共享太平”理念的“大情怀”所在,更是太平人寿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将“优质服务”视为“生命线”,不断加强和改进客户服务体验,以优质服务树立良好形象,赢得了广大深圳市民的喜爱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赔付“更及时”“秒赔”时代来临

“90万重疾太平人寿两日赔付”、“客户突发急性心梗,太平人寿一日内结案赔付50余万元”、“45秒!太平人寿‘秒赔’速度又创新高”……一篇篇报道见证着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以实际行动不断地打破理赔时效的纪录。

理赔时效的不断提升得益于太平人寿创新举措推出的“秒赔”服务。作为太平人寿“去柜面化”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秒赔”系统可在线上完成理赔申请、影像资料收集,并在银联校验、OCR字符识别、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手段的辅助下,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随着理赔人员操作越发娴熟、后台系统不断升级优化,理赔时效的纪录从过往的2、3分钟到如今的几十秒钟,未来甚至可能达到十几秒、几秒,真正的“秒赔”时代已来临。在不久的将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还将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直赔”和“预赔”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服务“更周到”以客户为中心体验至上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遵循“以客户为中心”和“体验至上”的服务理念,首创“太平V服务”客服品牌,将客户服务从原来的被动式服务,提升到服务标准化、体系化的体验式服务。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还推出了“24小时电话医生”、“专家门诊预约”、“医生到府”、“海外就医”、“健康体检”等近20余项健康管理增值服务项目,让服务更有“温度”。

此外,太平人寿着重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四大客户服务品牌体系——太平家文化、太平公益手拉手、太平绿树空间、太平名家之约,向所有客户提供丰富品牌服务和活动,开创了保险业增值服务市场商标化运作先河。

感受“更亲切”真情服务感动客户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太平人寿用“爱”为客户守护,用真情收获真心。这一点在太平人寿2018吉象杯太平“心”感动服务故事征集评选活动得到了充分印证。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在“心”感动服务故事征集活动中收获了众多回复,客户们和代理人们纷纷用暖心、动人的故事,描绘出了一幅幅“共享太平”的美好画卷……

某天夜里,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的客户徐女士8个月大的宝宝不慎从床上跌落,头上顿时起了个大包,宝宝大哭不止。徐女士随即拨通了太平人寿“24小时电话医生”热线,在电话医生正确的诊断和指导下,徐女士安全快速地将宝宝送往了医院并得到了及时的救治。徐女士在感动之余对“24小时电话医生”的增值服务称赞有加。“太平专属的24小时的电话医生服务为我们全家提供了全天的守护,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家庭医生。”

同样因为家人的一次意外,让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的客户苏先生得到了太平人寿“国内救护车紧急救援”服务。苏先生在拨通太平专属客服热线后,救护车迅速抵达,路程中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和专业的服务让苏先生感到无比安心。苏先生在感动服务故事中写道“太平就像时刻在身边的守护使者,让我们在遭遇意外时,也可以得到及时的帮助。”

“以客户为本”是初心,也是始终。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上追求极致,不断创新举措,用专业赢信赖,用服务得真心,用科技赋能为服务提速,奋力书写新时代“共享太平”的新篇章。(通讯员 吴凡 )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