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安产险携手德恒律所解读A股监管风暴的挑战
2018-11-29 19: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平安产险携手德恒律所解读A股监管风暴的挑战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28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与北京德恒律所共同举办了“华南A股上市企业公司治理及信息披露合规高峰论坛“,解读监管风暴下的挑战与应对。本次高峰论坛,德恒律所、上海信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公咨询)、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天健事务所)等三家业内知名机构与平安产险共同进行主题分享,吸引了近百名上市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就A股近期市场监管动态、董事高管勤勉履职、上市公司信披技巧和危机应对、财务与内控合规处理以及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德恒律所深圳合伙人罗元清就《A股近期的监管动态》做简要概述

德恒合伙人浦洪分享《董事、监事的忠实勤勉义务与履职雷区》

德恒深圳合伙人罗元清律师就《A股近期的监管动态》作简要概述,合伙人浦洪律师就《董事、监事的忠实勤勉义务与履职雷区》进行分享。信公咨询合伙人/深圳信公总经理梁华权先生就《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和媒体危机应对》作主题演讲,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张骥先生作了以《上市公司财务与内控合规理和风险防范》为主题的演讲。德恒深圳合伙人苏启云律师就《公司并购中的风险防范》作主题演讲,平安产险核保经理张秉政先生就《大数据下的上市风险形态解析与应对》作主题演讲,就A股市场环境下的信息披露风险及风险管理作出一系列的介绍。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罗航表示,通过本次论坛,希望能够帮助上市公司了解在A股市场监管执法与责任人追究力度不断加强的环境下,市场各方对上市公司的日常信息披露、经营管理,董事高管的勤勉履职等方面都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更加清晰的拥抱投资者保护新变革、合理地进行风险预防和缓释,将成为当期市场的新热点。而平安产险也将凭借在证券风控领域的丰富经验,并联合在证券法律服务市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德恒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和市场领先的服务,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广大上市公司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A股上市公司平稳、健康发展,投资者保护顺利实施。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