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夏保险启动2018“温暖相伴”秋季公益行动
2018-11-16 18: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华夏保险启动2018“温暖相伴”秋季公益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温暖相伴,华夏同行。聚焦社会公益,聚力精准扶贫,近年来华夏保险始坚持社会公益,深入贯彻扶贫规划和方针,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2018秋季公益行动已于近日拉开帷幕,以“温暖相伴”为主题,秉持深耕公益、体验升级的理念,在未来一个半月内,开展温暖行动、连心行动两大创意活动。 

温暖行动——“聚”爱华夏,温暖相伴

爱老慈幼一直是华夏保险的公益重点,本次活动深圳分公司将继续深耕精准扶贫、延续老兵行动,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向广大客户招募爱心志愿者,组成一支不是最专业,却最有温度的摄影团队,分别前往10名抗战老兵家中进行探望慰问,为进入鲐背之年的抗战老兵们拍摄全家福,用相机定格美好的瞬间,为老兵们送去华夏保险浓浓的祝福。同时,还将借助新媒体平台,全面开展“华夏抖爱心”短视频活动,号召公司员工、客户及社会大众掀起以“温暖”为主题的感恩浪潮,赴一场温暖的约定。感恩生命中所有陪伴,华夏保险将不忘初心,持续传递温暖之旗、爱心之旗。

连心行动——“微”您而来,引领便捷服务创新风暴

连心行动中,华夏保险将持续践行移动互联战略,矢志打造全方位线上客户服务平台。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打通各服务壁垒,连接微信投保、核保、保全、理赔、增值服务等多项环节,实现360度全方位闭环体系,让客户尽情享受动动手指即可完成的“指尖服务”,为客户带来个性化、高效能的服务体验。届时还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不断改善,实现“好服务在华夏”。客户还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抽取百万红包,赢取iPhone手机,体验多多,趣味多多。

通过本次温暖行动和连心行动,在传递温暖、回馈客户、感恩社会的同时,华夏保险将积极提升客服体验,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微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