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的演绎——法国Quatour Enesco埃内斯科弦乐四重奏音乐会
2019-05-27 14:53
来源: 文体旅游局

40年的演绎——法国Quatour Enesco埃内斯科弦乐四重奏音乐会

人工智能朗读:

主办单位: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演出单位:Quatour Enesco埃内斯科弦乐四重奏


演出地点:深圳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时间:2019-06-15 20:00


精彩瞬间

演出详细介绍


获奖情况:


一个成功四重奏组合,得益于他们精湛的演奏技艺,得益于他们之间所形成的默契,?得益于对张扬个性与理?性地对待古典作品之间平衡的把握。》作为一个出色的四重奏组合,每个人的个性必须服从于整体,这种默契的合作必须经过一个磨练的过程,因此一般的四重奏团都极少在中途换人,因为一旦换人就意味着磨合又要从头开始,一旦找?到合适的接班人甚至面临解散。这也是一个四重奏团想要取得成功的最大的困难所在。 


世界上既有悠久历史、技艺顶尖,又仍然活跃于世界舞台的四重奏少之又少。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世界顶级四重奏团的演出总是显得特别“难得”—“演一场少一场”,乐迷们自然也?愿错失良机。 


票务说明:38028018080元 

   



[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