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欧国际马术学院:兴趣班长期不开课,消费者忧心忡忡想退费
2022-07-13 15: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热度

12345

瑞欧国际马术学院:兴趣班长期不开课,消费者忧心忡忡想退费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南山区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邓女士

投诉对象:深圳市瑞欧国际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

消费者要求:退回预付款剩余费用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于2021年4月30日在该商家处支付27800元签订马术培训服务合同。商家从2022年春节后就未再开课,商家客服回复四月初处理,但一直未有消息。后联系商家询问情况,该商家回复需核实合同后再退款,但实际又以各种理由拖延处理。

南山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经调查调解,商家回复需核实合同及上课情况,但商家在核实后仍多番推诿拖延退款。后区消委会多次通过电话、短信方式联系商家,但该商家均拒绝配合调查、调解工作。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蛇口海湾路19号A-4栋。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编辑:陈昕辞]